出戰新北叫陣侯友宜 林佳龍端交通政績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認為新北市欠缺具有雄心壯志的市長,不只向現任市長侯友宜下戰帖,還認為侯友宜解決不了的林口、五股交流道,是他在交通部長任內的政績。侯友宜重砲回應,當初中央對林口厚此薄彼,而且核定時林佳龍已經卸任,而侯友宜昨(13)日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會繼續承擔新北市,也被解讀為是為參選連任,正式表態。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022.7.13)說:「侯友宜市長,請接下我的戰帖。」正式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立刻向現任市長侯友宜下戰帖,更在臉書說新北缺少的,是一份具備雄心壯志的建設藍圖,還有一位有雄心壯志的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認真打拚做事情,我們要讓市民看見新北市,不斷地在成長跟茁壯。」

林佳龍也指出侯友宜解決不了的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是他在交通部長任內達成,引來侯友宜重砲回應,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交通部來巡察的時候,我代表林口地區代表新北市民,強烈地抗議跟反對不能厚此薄彼,當110年1月核定的時候,交通部林部長已經離開了。」

針對市政議題隔空激烈交鋒,侯友宜13日接受節目專訪時,也說會繼續承擔新北市被解讀是正式表態連任,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選舉都是一個短暫的時期而已,最重要要把握當下,好好地把自己角色工作扮演好,那未來我仍會保持在一個熱忱,繼續來承擔。」

如今林佳龍找來兩位新北市議員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分別是兼任綠營新北市黨部主委的何博文,以及兼任民進黨發言人的李坤城,相較對手動作迅速,侯友宜的競選團隊班底成形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因為我是新北市的市長,好好地做事情拚市政。」面對林佳龍來勢洶洶,侯友宜依然強調市政優先,連任之路似乎以不變應萬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