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交通誰來救? 黃珊珊批陳:完成規劃再來選

張元春 林婉瑜 李鴻杰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誰能解決內湖塞車惡夢,現在成為台北市長候選人,必須面對的挑戰,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喊出「換人來救」,引來副市長黃珊珊批評,規劃再來選,對此陳時中再反擊,柯文哲明明是現任,卻沒擔當,換他來做就好,至於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則提出闢建聯外道路來解決。

剛下車,馬上被里長們團團簇擁,陳時中出席中山區議員參選人見面會,大展人氣。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年紀有稍微大,但精神體力像時鐘,我一定會拚下去,絕對不會有停頓,這樣好不好。」金句聯發,炒熱氣氛,同時將跑口對準「第四位參選人」台北市長柯文哲。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我是市民他是市長耶,怎麼會今天回頭來問我,這樣是沒有擔當的作法,我絕對不會把責任推給我的部屬,大家把責任交給我,我一定會扛到底。」2人為內湖交通問題槓上,陳時中喊換人做,柯文哲則要陳時中講政見,想辦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這應該是說都市計畫的問題,請陳部長說換他做做看,他要用什麼方式來,可能等到詢問完意見再來去選市長。」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內湖的交通當然可以被改善,我們加速建置新的捷運路線,第二個我們積極尋求聯外道路的闢建。」這題當然不能不回,端牛肉之外,也比人氣。日前遭陳情人士鬧場的萬華龍山寺參拜,較勁意味濃厚。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原本就很早要安排,再來拜會董事長,那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就延到今天。」藍綠白陣營,各方面較勁,搶攻市民選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