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隊爭不停!黃珊珊:最想成為台北隊長的已去新北了

台北隊爭不停!黃珊珊:最想成為台北隊長的已去新北了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陳思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2年地方縣市首長選戰在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打出「台北隊長」的口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26)日指控陳時中抄襲,反酸陳時中是「台北抄跑隊」,又抄襲又落跑。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受訪也酸,最想成為台北隊長的,現在已經去新北了。

黃珊珊暗酸林佳龍想當台北隊長

陳時中祭出台北隊長召集令,吹響26場陸戰號角,遭蔣萬安指控抄襲,強調自己在5月底獲提名時已說要「共組台北隊」,嗆陳時中落跑又抄襲。面對民進黨、國民黨參選人互爭「台北隊」說詞,黃珊珊針對此事回應,「最想成為台北隊長的人,現在已經去選新北市了」,疑指原本想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選戰的林佳龍,最終被民進黨徵召到新北市參選。

黃珊珊強調,在將近3年的防疫過程,台北市政府與市民早就是台北隊,只是不知道陳時中、蔣萬安有沒有在裡面,所以現在要成立什麼台北隊的這些問題。

黃珊珊入虎穴? 黃珊珊:一切順利

另外,黃珊珊下午陪同柯文哲拜訪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媒體問黃珊珊是入「虎穴」?黃珊珊也表明,這些都是她很好的同事,沒有那麼嚴重,台北市政府跟台北市議會本來就會有監督跟被監督的角色,大家就是公開透明、有事情就溝通,一切就沒有問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