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三強民調膠著 蔣28%.陳26%.黃25%

萬紹安 楊文尚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三方角力勢均力敵,根據平面媒體的最新民調,蔣萬安最高獲28%選民支持、陳時中26%、黃姍姍則是有25%,三人的差距只有3%,在誤差範圍內,選情相當緊繃,而面對這樣的數字,陳時中老神在在表示,「比賽才剛開始」,而黃珊珊則表示,繼續努力。

動漫展廠商說:「是同行的,同行的醫生。」到底哪一個漫畫人物最像陳時中?當然是要和他一樣都是醫生出生的,怪醫黑傑克,最合適囉;台北動漫展最後一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早就來到現場,慢慢走慢慢逛,廠商更是熱心送上禮物,互動相當熱絡,業者VS.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再一次再一次,還要再一次。」

積極跑行程,和年輕人打成一片,而根據平面媒體的民調資料,台北市長選情膠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獲得28%選民支持,陳時中26%,另外黃珊珊則是獲得25%選民青睞,民調數字咬的非常緊,對此陳時中態度顯得格外輕鬆,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比賽在剛剛開始的階段啦,那這民調讓大家做參考。」

比賽剛剛開始,看起來對自己還是很有自信,畢竟擔任指揮中心指揮官,成功守住台灣;另一邊,副市長黃珊珊,則是選擇專心處理市政行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每天都要努力啊。」面對記者,黃珊珊低調表示,民調數字還要繼續努力;選情膠著,藍綠白三方勢均力敵,北市百里侯將會是誰,年底見真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