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遭爆論文是助理代寫? 助理:子虛烏有!

林智堅遭爆論文是助理代寫? 助理:子虛烏有!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楊玲宜 YANG, Ling-Yi臉書)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風波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而昨(14)日晚間媒體人錢怡君爆料指出,林智堅真的沒抄襲,因為論文是他助理楊玲宜寫的;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民進黨早在7月下旬就知情論文是由楊玲宜代寫。對此,楊玲宜回應:「關於論文事件,過去我已經公開澄清做過回應,如果有其他指教歡迎向法院提告!」

論文風波還未停! 林智堅遭爆請人代寫

錢怡君昨晚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網路節目上爆料,「林智堅真的沒有抄襲,他沒有說謊,因為那個論文根本就不是他自己寫的!其實寫論文的就是楊玲宜。」

而黃揚明今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除了楊玲宜之外,後來還由另一位陳姓助理幫忙寫論文,而且有民進黨幕僚早在7月下旬,就已經查出林智堅論文為代筆的資訊,才知道林智堅從頭到尾都沒說實話,但整個民進黨卻還是在之後不斷地舖排「明通宇宙」,企圖讓余正煌背黑鍋,簡直惡劣。

黃揚明認為更離譜的是,「林智堅論文都已被台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處分,蔡英文竟仍以國家元首身兼執政黨主席之姿,公然瞎挺,企圖顛倒是非」,還直呼「蔡英文該為自己的昏庸向全國人民道歉」。

楊玲宜出面回應:「子虛烏有的故事」

對此,楊玲宜今早也在臉書回應:「關於論文事件,過去我已經公開澄清做過回應,如果有其他指教歡迎向法院提告!若只是聽說、網友說、某人說,相關臆測的說法,編造子虛烏有的故事,恕我無法奉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