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拚人氣 藍綠參選人動起來跑行程

林佳瑩 張智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距離年底的選舉投票日不到100天,藍綠兩黨全力跑行程拼選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到彰化,和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一起跑行程,蔡英文展現親和力,和小朋友一起玩泡泡,蔡英文揮舞棒子太大力,還將棒子甩飛出去。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到台中,和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到宮廟參拜,而藍營參選人,則是沒有找黨內大咖輔選,爭取連任的王惠美到傳統市場發振興券促進經濟,而盧秀燕則是出席動漫展活動,和年輕人打成一片。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到彰化陪同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出席親子活動,現場超多小朋友,還有各式各樣的泡泡機,讓蔡英文看了也忍不住玩一下,蔡英文上下狂揮泡泡機,下一秒,泡泡機的前端,整個飛出去,一旁的維安人員,立刻伸出手秒接住,再還給蔡英文,而蔡英文和黃秀芳在活動現場,和小朋友零距離互動,展現親和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今天這個地方我要問小朋友好不好玩,(好玩)喔這次總算是小朋友在回答了,秀芳姐姐當立法委員,她對於小朋友的照顧特別的用心。」蔡英文不忘幫黃秀芳,拉抬人氣,而另一頭,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台中,蘇貞昌一到台中,就和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一同到宮廟拜拜。

不只綠營拼人氣,藍營這頭,爭取連任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則到傳統市場,發放振興券拼經濟,彰化縣長王惠美說:「生意人能夠有更好的生意,讓大家也能夠有採買的一些資源。」而同樣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沒閒著,出席動漫展活動,和年輕人打成一片。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我小朋友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網球王子,另外還有各種漫畫書,我先生最喜歡神之雫。」藍營參選人,沒找黨內大咖陪同跑行程,不過距離年底的選戰,剩下不到100天,趁周末假期,藍綠兩黨參選人把握機會,勤跑行程拼人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