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參選第一天! 藍綠白塑造團結氣勢

陳潁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九合一選舉開放登記的第一天,雖然農民曆上不是個好日子,但全台不論北中南,都有各陣營的議員參選人,集結成隊並邀請黨內大咖助陣參選,不管是高喊口號還是善用手板、旗幟等道具,各隊人馬都努力營造團結磅礡氣勢,為選戰注入活力,宣示勝選決心。

一字排開齊呼口號,年底大選,開放登記的第一天,國民黨青年軍,就邀請到黨內大咖,江啟臣趙少康郝龍斌等,前來助陣造勢,就在藍軍搶先領表之後,民進黨湧言會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也在老大哥阮昭雄的率領下,大陣仗聯合登記,不分藍綠都要營造團結氣勢,只不過在大家忙搶登記同時,場外卻出現示威狀況,示威民眾說:「我要告你們意圖使人不當選,你們通通走不要給我留下來。」

戴著民眾黨口罩的男子,大聲咆哮,怒吼員警不讓他登記參選,很快就被請離現場,鏡頭轉到中台灣,苗栗縣議員(無)林寶珠說:「第10屆,人生給我一個十全十美,完全一個我人生一個完美的階段。」挑戰衛冕10連霸的,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林寶珠,又是一早就搶頭香前往登記,連任九屆他每一屆登記都搶第一。

高雄邁盟連線說:「挺邁拚過半挺邁拚過半,邁盟全壘打邁盟全壘打。」不讓北部中部專美於前,高雄的邁盟連線,也發揮南台灣的熱情活力,7位綠營議員參選人,個個高舉布條看板,邊呼口號邊向前行,全台不論藍綠白等各方陣營,都要用磅礡氣勢,宣示入主議會決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