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提社宅降租 黃珊珊:營運困難沒錢維護!

林琬瑜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各陣營再度針對,社會住宅議題,隔空交火,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出社宅4年達5.7萬戶,還要降租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提出生第二胎且符合資格家庭優先入住,租金至少打8折,對此,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表示,單純降租或打8折,導致未來社宅營運困難,根本沒錢維護。

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來到都市再生願景館,關心北市違老都更問題,陳時中:「因為柯市府確實做很久,難度在哪怎麼克服,也不是用講的就能解決,一定要跟專家討論,才能真正解決問題。」前一天陳時中端出政策牛肉,公布居住政策,喊出社宅4年達5.7萬戶還要降租金,被認為是批評台北市府做得不夠好。

黃珊珊說:「台北吋土吋寸金,把都更紅利共享,希望社宅永續經營,不是給錢將來破產,不是單純降租。」

蔣萬安說:「很多民眾反應不希望看到過去沒辦法落實的政策柯歸黃隨社宅,當初也說早就在做但執行率是零我們也積極媒合。」

藍綠白北市長戰將,聚焦社會住宅政策搶攻選票,黃珊珊前一天剛宣布參選,不只在居住政策上和,蔣萬安陳時中隔空交鋒,她的黨籍問題,更被蔣萬安大酸政治變色龍。

陳時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位,定位要怎麼轉變,人都一定會有所轉變,說變色龍也不公平,畢竟在藍營裡面,也有些人物也是經常在變,對特定人這樣稱呼也不公平。」選舉議題上陳時中,替黃珊珊緩頰,市政議題上各陣營,參選人煙硝味十足,年底選戰腳步逼近,戰況空前激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