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半成員涉違法 張善政團隊挨批"犯罪團隊"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再度爆出爭議,地方競選辦公室成員被起底,超過都有一半都有犯罪紀錄,包括賄選、恐嚇、違法兼職、打壓工會、逃漏稅等違法行為,時代力量質疑,張善政團隊不是競選團隊,而是犯罪團隊。對此,張善政表示,那都是過去的事情,現在團隊就是專心團結一致,打贏這場選戰。

立委(時力)邱顯智說:「觀音區黃茂實,他是前觀音鄉長,曾經兩度賄選判刑確定。」直接點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團隊13區負責人,身分背景爭議不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拿出資料起底,張善政團隊成員,超過一半都有犯罪紀錄,包括觀音區復興區,鄉長都曾賄選,平鎮區市議員還與天道盟恐嚇建商,桃園區大溪區則是市長與局長違法兼職,就連蘆竹楊梅民代都有前科,龍潭區則是競選班底的另一半有前科。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說:「那個都是過去的事情,現在我們團隊就是專心,團結一致打贏這場選戰。」撇清競選團隊是犯罪集團的說法,張善政不讓爭議,影響選戰節奏,立委(時力)邱顯智說:「如果說張善政當選,然後這一些人一起進入市府的話,那當然是一個非常可怕的結果,所以我們認為張善政,應該要清楚地說明白。」

如果一個競選團隊成員,涉及諸多違法或不當的狀況,也會讓選民擔心,選前的情義相挺,會不會成為選後的政治包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其實司法的程序,都已經結束,沒有必要一直去記過去的事情,現在我們團隊,就是專心團結一致,共同打贏這場選戰。」接連2天爆出爭議,從抄襲風波到前科團隊,如何處理不失分,考驗團隊的智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