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發文挺張善政:別讓民主變成抹黑扭曲的笑話

韓國瑜發文挺張善政:別讓民主變成抹黑扭曲的笑話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被爆料,過去擔任宏碁副總期間向農委會申請的研究案,直接複製貼上周刊報導以及國外網站資料,涉嫌抄襲,也被指稱「A國庫的錢」。昨(31)日張善政強調「有1塊錢掉我口袋就退選」並提告,並於今(1)日完成登記參選,張善政表示,要「以訟止謗」,控告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兩人。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臉書上發文挺張善政,呼籲對手「請讓台灣打一場乾淨的選舉」。

韓國瑜臉書PO合照 發文挺張善政

韓國瑜在臉書以「選舉,選賢與能,選擇願為人民服務、清廉專業的人」為題發文,韓國瑜表示,很遺憾台灣每次到了選舉,人民最常看見的,不是候選人們各自提出政見、良性競爭,反而是一連串的利益鬥爭,對手們互揭瘡疤、忙著潑髒水抹黑。

韓國瑜提到,張善政罕見地說了重話:「5700萬元的經費,如果有一塊錢掉到我口袋,我就退選」。從參選至今一直被戲稱「佛系參選」的張善政,實事求是,不懂打烏賊戰,就算對手出現誠信疑慮,張善政也只呼籲對方向社會大眾說明清楚。

圖片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韓國瑜:讓台灣打一場乾淨的選舉

韓國瑜表示,身為政治人物,最重要的是向人民證明自己有意願為民服務、自己只專心為人民服務,而非只想著政治鬥爭與利益分贓。既得利益者執政,到後面就會成為專制的政府。當執政黨獲得極大利益的時候,就會把人民的福祉放到最後,為了維護政權的既得利益,就會潑髒水轉移焦點!韓國瑜呼籲,台灣需要乾淨的選舉!這麼多年深受其害,不能再被操弄!請讓台灣打一場乾淨的選舉,別讓民主變成抹黑扭曲的笑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