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鬧不合大打出手? 總統府:假消息已報案

蔡英文、賴清德鬧不合大打出手? 總統府:假消息已報案 | 華視新聞
總統府澄清蔡英文、賴清德打架為假消息(圖/資料照片)

古晏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民進黨才因為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這時又有中國網友爆料有關蔡英文及賴清德不合的傳言,就有一位中國YouTuber在網路上分享影音,內容直指蔡英文和賴清德在總統生日宴上因為「鄭寶清」是否參選桃園市長的問題險些大打出手,幸好當時有人出來勸架,蔡英文跟賴清德才沒有打起來,此影片一出,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在今(13)日表示,這是不折不扣的假訊息,蔡英文根本沒有生日宴一事,內容荒誕不實,並已向警方報案。

正副總統大打出手?傳為「鄭寶清」爭執

近日台灣因為選舉之事,各黨派都繃緊神經,這時卻有位中國網友在YouTube上發佈一則影音,內容提到有民進黨人士證實,在蔡英文的生日宴上,蔡英文及賴清德因為對於「鄭寶清」是否參選一事上起爭執,險些大打出手,幸好當時有人及時阻止、勸架,才沒有造成兩人掛彩,甚至提到說在生日宴上賴清德已向蔡英文表露退黨的意願。影片中還提及,因為兩人之間已經有矛盾,若是當中國要武統台灣時,就會有一方先行投降,那麼中國要武統台灣的阻力就會小非常多。

有中國網友傳蔡英文、賴清德在生日宴上大打出手(圖/截自YouTube)
有中國網友傳蔡英文、賴清德在生日宴上大打出手(圖/截自YouTube)
 

總統府證實傳言為假消息 並已向警方報案

影片一出後,也引來許多人關注,好奇事件的真實性,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在今日表示,對於蔡英文及賴清德兩人在生日宴上大打出手之事是不折不扣的假訊息,內容極度荒誕不實,更提及蔡英文根本沒有所謂的生日宴,目前總統府已蒐證並向警方報案,也呼籲各界勿以訛傳訛,並提醒民眾切勿相信假訊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