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大咖頻助陣蔡其昌 盧秀燕:選舉要有誠意

林佳瑩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距離選舉剩下2個多月,副總統賴清德昨(17)日晚間也到台中,替黨內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黨內團結士氣大振,而藍營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不見黨內大咖陪同跑行程,她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幫市議員候選人輔選,不過對手蔡其昌,連兩天黨內最強大咖來助陣,對此,盧秀燕說「選舉沒撇步,選舉就是要誠意」。

副總統賴清德17日晚間到台中參加黨內台中市候選人蔡其昌的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說:「有行動力有辦法解決問題,又有能力提出建設藍圖,規劃台中進步的新好市長,我們一定要全力支持。」在台上喊到聲嘶力竭,賴清德全力替蔡其昌拉選票,多名立委也到場站台,黨內團結士氣大振,台下擠爆支持者,造勢場面氣氛熱絡。

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我們要挑戰一個現任的,擁有所有的行政資源,鋪天蓋地的用政府的公帑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但是其昌不害怕因為現場有這麼多鄉親。」蔡其昌不忘砲口對準對手盧秀燕,而賴清德來站台,前一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到台中力挺,連2天黨內最強大咖助陣。

對比藍營,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不見黨內大咖陪同跑行程,她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到台中豐原,替市議員候選人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市長想要做事要有好的議員,願意幫鄉親發聲,同時為鄉親爭取預算,過去這幾年,我在台中市在豐原地區有很多的建設。」

大打政績牌,面對對手找大咖輔選,盧秀燕沒在怕,台中市長盧秀燕說:「選舉沒撇步選舉就是誠意,另外也要拿出我們過去的政績。」距離選舉剩下2個多月,選戰激烈,藍綠兩黨候選人,把握周末假期跑行程拼人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