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控許淑華因公自肥涉違建 許:提告!

陳潁臻 潘建任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選戰攻勢一波接一波,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和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共同召開記者會,指控參選南投縣長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南投市吉利路的招待所是違建,並爆料許淑華擔任南投市長任內,運用公家資源,發包17件在招待所周邊的工程,甚至涉及違法情事,面對綠營指控,許淑華回擊,根本是惡意攻擊,企圖破壞選情,已經蒐集相關事證,會請律師提出告訴。

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說:「我們不希望許淑華當縣長,是當花瓶擺在前面,黑道站在後面,我們不允許黑道治縣。」情緒激動、措辭嚴厲,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爆料,國民黨籍對手許淑華,佔用國有地,並利用公家資源,蓋私人招待所。立委羅致政說:「這是過去許家他們所聲稱,他們家的合法建築的一個產物,那為什麼要拆掉呢?」立委林靜儀說:「在違建招待所裡面喬事情,要選舉的時候把它拆掉,我們在去年年底的時候發現,這樣的案子在台中的海線顏家,我們今天揭露這樣子的案子,在南投許家。」

除了質疑消失的招待所有貓膩,綠營也端出資料痛批,許淑華在南投市長任內,以千萬預算發包17件工程,美化招待所周邊,蔡培慧競選團隊發言人陳紀衡說:「市長的時候,就找17件工程來整修自己家裡周圍的環境,最後決算金額是1780萬左右。」

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說:「如果有不法的事情,我今天不會有機會參選縣長,為南投服務,民進黨所質疑的招待所,其實是廟方提供給社群發展協會使用,看來蔡候選人是對於選戰,是已經無計可施、窮途末路,才會選擇民進黨最熟悉的策略作為主軸。」面對綠營輪番指控,許淑華回擊,根本是惡意攻擊,企圖破壞選情,而他也已經蒐集相關事證,會請律師提出告訴,決不寬貸抹黑行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