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挺鍾! 徐耀昌: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吳烈安 趙英光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參加苗栗縣長選舉,遭到國民黨黨紀處分的鍾東錦,2日晚上舉辦造勢晚會,值得注意的是,之前都很低調,只讓太太出面幫鍾東錦站台的現任縣長徐耀昌不再掩飾,直接穿著鍾東錦的競選背心,到場站台,而且致詞時,徐耀昌還說,如果自己去支持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讓他當選,那苗栗縣會完蛋!

參選苗栗縣長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在支持者們簇擁下,走進造勢晚會現場,當神秘嘉賓一出現,現場歡聲雷動,因為他們看到現任縣長徐耀昌,穿著競選背心出現了,苗栗縣長徐耀昌說:「來看一看然後我是不光是路過,我是專程過來的。」國民黨苗栗縣長選舉分裂,徐耀昌一直沒有直接表態支持誰,只由太太蔡麗卿,幫鍾東錦站台造勢,現在徐耀昌不但自己現身,還講了這番言論。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我如果帶著我們的團隊去支持,這個謝福弘那他如果當選的話,那我們苗栗縣真的會完蛋。」對於徐耀昌,不但力挺鍾東錦,還說謝福弘當選苗栗縣會完蛋,謝福弘團隊這樣回應,謝福弘競選團隊發言人陳星宇說:「對於他(徐耀昌)沒有辦法,向正確的方向跟善的方向來靠攏,我們表示非常地遺憾,那麼也希望縣民能夠了解苗栗的實際狀況,支持我們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徐耀昌確定選邊站,藍營分裂擴大,會不會也違反黨紀要被懲處?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政鴻說,根據黨章規定會由縣黨部先來處理,後續會開會來討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