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時連趕3攤! 總統為苗栗參選人站台

林佳瑩 洪年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距離年底的選戰剩下不到100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到苗栗,替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站台,2人先到五文昌廟拜拜祈福,接著走訪各鄉鎮,和黨籍各級參選人相互交流,3個小時連跑3個行程,而藍營這頭,有意參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雖然沒被黨內提名,但他堅持參選,上午也勤跑行程,參加社區活動,深入基層。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到苗栗,替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站台,2人一早先到五文昌廟拜拜祈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我要拜託我們的長輩,我們在場的鄉親,這一次的選舉,給我們徐定禎最大的支持好不好。」

蔡英文力挺徐定禎,幫忙拉抬選情,接著2人還要走訪各鄉鎮和黨內各級參選人相互交流,3個小時跑3個行程相當緊湊,而藍營這頭,黨內提名的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臉書上的最新貼文,提出苗南苗北地區雙圖書館新建計畫。

另外,同黨有意參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雖然沒被黨內提名,但他堅持不退選,上午勤跑行程,鍾東錦到銅鑼郷新隆村參加社區活動深入基層,現場直接帶起手套和民眾洗愛玉,展現親和力,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說:「我一定會選贏,我跟大家保證,現在3黨打我一個人,就是因為我現在民調第一,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苗栗縣議會議長苗栗縣長選戰白熱化,周末假期,藍綠2黨參選人勤跑行程提政見力拼選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