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拚選戰! 陳其邁"1天7行程"跨縣市助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慶連假候選人們不休假,全力拚選戰,高雄市長陳其邁從早到晚,排了7個行程,還跨縣市到台南助講,晚間最後一站來到鳥松區,一整天,競選行程超過10小時,對手國民黨柯志恩也是不敢鬆懈,一整天行程滿滿,晚上還回到故鄉屏東市輔選。

主持人說:「高雄起飛其邁當選其邁當選。」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邱俊憲競選總部暨陳其邁鳥松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選民熱烈歡迎表達支持,主持人說:「拜託鄉親我們市長(投)陳其邁,投出我們高雄的驕傲,拜託各位好朋友。」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出場獲得滿堂彩,氣氛來到最高點,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這麼溫暖這麼優質的議員,我們是不是再次用熱烈掌聲,來肯定來鼓勵邱俊憲議員。」

國慶連假市長不休假,發揮「緊緊緊」的精神,雖然強調還是以市政優先,不過今(8)日從早到晚開起選戰模式,排了7個行程,第一站從旗津開始,其中還跨縣市到台南助講,接著再回到高雄,晚間最後一個行程結束後,前後算一算,一整天的行程超過10小時,真的是跑好跑滿。

而他的對手國民黨的柯志恩,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VS.支持者說:「市長選柯志恩。」扮演母雞角色,在台上合體競選連任的同黨議員邱于軒,選戰倒數階段,柯志恩行程也是排好排滿,一早現身鳳山,再到林園、大寮,甚至跨縣市到屏東助選。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做一個彼此支援的動作,我們今天就到高雄、屏東,去幫我們(屏東)市長助選,隨著議員總部成立,整個選戰會進入白熱化。」選戰進入白熱化,兩黨候選人們,不敢鬆懈,勤跑行程和選民搏感情,盼能替自己成功拉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