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邀藍大咖"遭林佳龍酸 侯友宜:市民最大咖

陳潁臻 陳建達 鄭祐謙 張元春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週末啟動輔選行程,上午先在新北替議員站台,下午再到基隆陪同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不過忙跑輔選行程同時,卻被對手林佳龍揶揄,明(10)日將成立的競選總部,沒有邀請任何國民黨大咖,對此侯友宜表示,心中只有市民,市民就是最大咖,並在新北輔選行程上合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兩人用熱絡互動破除心結傳聞。

支持者說:「謝國樑凍蒜謝國樑凍蒜。」熱情寒暄緊握每一雙手,新北市長侯友宜,跨區來到基隆,為同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助選拜票,但在展現母雞人氣同時,卻被對手林佳龍揶揄,競總選在雙十當天成立,怎麼沒找任何黨內大咖呢?新北市長侯友宜說:「400萬市民就是我的主任委員,心中只有市民,我心中的大咖就是新北市的市民。」

除了一貫態度強調市民優先,侯友宜同天上午,也在地方議員的輔選行程,合體黨主席朱立倫,熱情搭肩相互擁抱,侯友宜朱立倫,從一見面到參拜上台,全程黏緊緊交頭接耳,剛好戴著林金結口罩的兩人,用肢體語言證明,這個「結」是團結不是心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跟侯市長沒有這個問題啦,其實我們剛才一路,都在談包括新北的建設,我們過去到現在還有未來侯市長的規劃,那當然侯市長是我們最強的母雞。」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其實我跟主席也常常連絡,大家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朋友。」藍營天王場上碰頭,熱絡互動破除心結傳聞,黨內同心營造團結氛圍,爭取戰力最大化贏得勝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