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同框黃珊珊 王世堅:有跟"良心"報備

莊惠琪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因為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交情,引發討論。國慶日當天,兩人在一場大同區里長的活動同框,王世堅還說「有報備過了!」對此陳時中第一時間表示,黨有黨紀,但他今天再解釋,第一時間以為是黃珊珊辦活動、王世堅去參加,但當天是一起參加別人的活動,那這就是個人自由,他不反對。至於王世堅指的報備是跟誰報備?王世堅表示,是跟自己的良心報備了。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有報備過了。」活動上碰頭,熱情地拳頭碰拳頭,長達5秒鐘,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兩位老朋友10日在大同區一位里長的活動上相遇,王世堅還公開讚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黃珊珊來我們熱情迎接她,表示只要有為我們地方做事情的,我們都肯定她都感謝她對不對,我感情上支持黃珊珊,但是理智都會勝過感情啦。」

兩位好友選舉場合再同框,陳時中第一時間表示「黨有黨紀」,但後來又表示原來是誤會一場,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沒有我是說,如果黃珊珊開的一個大會,他們是共同去參加別人的活動,那毫無這樣其他的問題,那都屬於個人的自由。」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陳時中確實一開始有一點小誤會,靈魂不受黨紀管,這是我想,民主自由的國家就是這樣。」

老友多次同框沒踩在黨紀邊緣上,但王世堅和黃珊珊一見面就說「有報備」,報備對象又是誰?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是說我跟我的良心報備了,我為我的感情負責,她是我20幾年的好朋友,我是連著這樣跑,我全然不知道(她會來),我用的是智障型手機啦,沒辦法說很即時的,收到什麼訊息。」秀出手機,要證明自己到場前全然不知會和黃珊珊巧遇。北市選情激烈,就怕一不小心就要越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