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兄潘芳泉選議員 布條遭破壞警追查

鍾孟翰 邱顯雄 蔡孟峻 報導  / 屏東縣

選戰攻防越來越激烈,屏東傳出有候選人的競選布條遭到破壞!他是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哥哥「潘芳泉」,他今年首次投入議員選戰,就在競總成立後沒多久,掛在恆春鎮關山周邊的布條,被人割破,警方循線追查,鎖定特定對象,表示這樣的行為,最高可判處5年徒刑。

舞臺上,單腳跪地,讓母親為自己披彩帶,他是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哥哥潘芳泉,今年首次參選,投入屏東第6選區議員選舉,日前競選總部成立,縣長潘孟安及縣長候選人周春米都來替他站台,不過現在卻發生,宣傳布條遭到破壞,喀擦,布條人像上,臉部被割破,被破壞的布條,主要是掛在恆春鎮關山周邊,民眾看到也很訝異。

民眾:「要這樣,誰當選大家都要討生活。」潘芳泉持續挨家挨戶拜票,尋求選民支持,也譴責這種惡質行為,屏東縣議員候選人(民)潘芳泉說:「破壞別人的東西不但違法而且不道德,我希望這一場選戰是優質優良選戰。」

恆春分局副分局長阮志強說:「此舉除涉犯刑法毀損罪嫌外,還涉有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8條妨害他人競選罪嫌,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由於潘芳泉是潘孟安大哥,初次參選也受到不少注目,選舉布條遭破壞,更令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對違法者決不寬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