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批彰化淪"流標縣" 王惠美陣營:總統該解決

吳烈安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總統蔡英文到彰化,為民進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黃秀芳造勢時批評,彰化縣府近年來的工程不斷流標,像八卦山大佛重建、竹塘鄉的衛福大樓,都流標了9次!黃秀芳也說,自己積極爭取中央預算,縣府卻讓工程流標,阻礙了彰化縣的進步,對於兩人的批評,縣長王惠美的發言人回應,流標是受到疫情衝擊物價影響,全台灣都一樣,反批蔡英文身為總統,應該要想辦法解決大環境的問題。

總統蔡英文到彰化,幫民進黨籍的縣長候選人,黃秀芳站台批評彰化縣府近年來,讓公共工程不斷流標,總統蔡英文說:「彰化的縣政不能再流標了,大家說是不是。」八卦山大佛流標9次,竹塘衛福大樓流標9次,彰化漁港開發案流標7次,大埔截水溝也流標6次,讓黃秀芳批評,嚴重影響彰化縣的進步,彰化縣長候選人(民)黃秀芳說:「縣政流標人口流失薪資末流,三流的縣長一流的彰化,我們需要一流的縣長,不需要三流的縣長。」

兩人抨擊縣府行政效率差,現任縣長王惠美,上午和志工們,一起到海邊淨灘,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清除了3千多公頃的一個海廢,那再再就是希望,我們海洋能夠更加的乾淨。」雖然王惠美本人沒有回應,但他的發言人說,蔡英文身文總統,不應該只會批評地方政府,王惠美競總執行總幹事張建豐說:「因為原物料的關係所以缺工缺料,非常的嚴重,所以這個是一個大環境,那也希望說我們的總統,可以提高總統的格局,來一起來共同解決這個問題。」發言人認為,縣政府面對物價上漲,缺工缺料努力解決,且這幾項建設,都已經順利發包,絕對不會影響到彰化的發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