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恐取消EUA 柯P搖頭: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黃種瀛 張智鈞 吳建宏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進入倒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晚間南下雲林,為黨籍議員候選人助選,他徒步600公尺進入會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被問到高端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可能取消,以及指揮中心要協商,補助出國民眾PCR檢驗費用,柯文哲直搖頭說,當時製造高端疫苗,根本違反醫學常識,也違反醫學倫理,「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徒步走600公尺,和黨籍縣議員候選人進到廟前廣場的造勢現場,受到800多名支持者熱烈歡迎,支持民眾說:「加油柯文哲加油。」柯文哲展現人氣,現場歡呼聲不斷,他為候選人披彩帶,授旗打氣,不過被問到高端疫苗緊急授權EUA可能被取消,柯文哲直搖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聽到政府還協商,要補助打高端出國的民眾PCR檢驗費用,柯文哲面露失望之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當時在做(疫苗)的時候,我們這些醫界的,有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那個根本就違反醫學常識,換句話講說,這個已經變成成違反醫學倫理了,進日本還可以PCR,你看現在進美國根本就進不去。」

話一說完,柯文哲隨即回到選戰狀態,懇請鄉親支持黨籍候選人,進入最後投票倒數,柯P全台走透透,要藉著這次選舉,深耕基層。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