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家基現身力挺蔣萬安 黃珊珊:不覺得拔樁

萬紹安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焦點帶您聚焦台北,曾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任副市長的鄧家基,昨(20)日特別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秦慧珠站台,還大喊支持蔣萬安,被認為是藍營「拔樁」,對此黃珊珊說,是因為在國民黨場合才有這樣的動作,不覺得被拔樁,而蔣萬安則表示,絕對不會辜負鄧家基的支持。

台北市前副市長鄧家基說:「我們只支持好人,在台上的蔣萬安委員,還有秦慧珠議員都是我們在這次,選舉過程我們要鄭重的,要拜託大家。」前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出席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秦慧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登高一呼,要大家市長,支持蔣萬安。

兩人同台互動相當熱絡,只不過前同事跑去對手陣營,還與蔣萬安同台,被質疑就是藍營拔樁戰,而黃珊珊則是這樣解讀,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鄧家基是我20幾年的好同事啊,(但是因為他昨天就說他支持蔣萬安),他在那個場合無可厚非吧。」

對手挖牆角,黃珊珊還是選擇勤走基層,在抽完籤之後,立刻投身掃街活動,蔣萬安則是強調,絕不辜負鄧家基,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非常謝謝鄧副市長他的支持,過去很多場合也都有跟鄧副市長互動,他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輩。」

除了藍白拔樁問題,台北市三腳督選戰也存在棄保效應,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聲量最高,就不太容易被操作棄保。」認為自己有聲量,就不會成為棄子,陳時中維持自己的步調,勤走基層也要打空戰,公布競選影片,和年輕人站在一塊兒,要力拚1126,站上市長寶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