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義氣相挺! 陪謝國樑基隆掃街拜票

徐郁潔 李詩健 鄭祐謙 報導  / 基隆市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今(27)日到基隆信義市場掃街拜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來義氣相挺,同一時間,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也找來基隆市長林右昌站台,挨家挨戶拜票,林右昌甚至虧對方是落跑二人組,卻被謝國樑反虧,為了進入內閣,無所不用其極。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下車,大批支持者立刻蜂擁而上,所到之處人聲鼎沸,韓國瑜人氣依舊,27日上午他到基隆信義市場,替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掃街拜票義氣相挺。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說:「我們就是在總統大選的時候,我有協助他很多外島的行程,後來又陪佳芬姐去美國,我們的感情是相當地深厚,我相信他(韓國瑜)還會來,不只一次以上。」

過去跟韓國瑜,就有不錯的交情,謝國樑同時也向馬前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喊話,希望他們能在選前最後關頭,幫忙拉抬聲勢,同一時間對手蔡適應,也找來基隆市長林右昌站台,街頭巷尾挨家挨戶拜票,選民也都熱情回應,但談到選情現任市長林右昌,更不忘虧對手。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韓國瑜加上謝國樑,韓謝的一個組合就是落跑二人組,一個是落跑,把高雄市政丟下來去選總統然後被罷免,另外一個是落跑出國,不願意承擔責任沒有擔當的人,我想他們兩個湊在一起,就是落跑二人組啊。」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說:「你知道林市長他為了求選後,能夠進入內閣,他現在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他越罵人,大家就可以發現他的臉孔越加地醜陋。」選前最後階段各黨派候選人,除了互相攻防也掃街拚人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