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輔選許淑華 綠酸"落跑市長.黑金立委"

林佳瑩 洪年輝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選舉逼近,候選人加把勁跑行程搶選票,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下午在仁愛鄉舉辦造勢活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站台,2人再度同框讓現場支持者相當激動,有人高喊韓國瑜我愛你,還有人喊選總統,韓國瑜十分感動,開玩笑的說,要選仁愛鄉鄉長。而另一頭綠營,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則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陪同下,到魚池鄉掃街拜票,不過對於許淑華韓國瑜合體,她則暗酸,落跑市長跟黑金立委是一對。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這回不當神力女超人,替韓國瑜輔選,反倒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替她站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再想一想,政治要不要這麼的劍拔弩張,淑華選縣長每天一天到晚被抹黑造謠,然後把她講得這麼不堪。」

韓國瑜台上,賣力替許淑華拉選票,展現親和力,還直接現唱一曲,我們都是一家人,現場氣氛熱絡,韓國瑜許淑華再度同框,立刻掀起韓式旋風。

支持者說:「韓國瑜我愛你我嫁給你我愛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好感動我下次想來選仁愛鄉鄉長。」韓國瑜開玩笑,逗得台下支持者哈哈大笑,還有人,高喊選總統,支持者說:「選總統選總統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而韓國瑜離開現場,被支持者擠爆,搶著要簽名,韓國瑜首度到南投替許淑華站台,就引起騷動。

而另一頭,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陪同下,到魚池鄉掃街拜票,對於韓國瑜許淑華合體蔡培慧這樣看,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落跑市長跟黑金立委是一對吧,因為有一個是男版韓國瑜一個是女版韓國瑜,許淑華應該要講真話,比如說今天在仁愛鄉就要擘劃,想要在仁愛鄉做什麼而不是講空話。」選舉逼近,藍綠候選人加把勁,跑行程搶選票,找誰來站台也成了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