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藍綠候選人尬場造勢搶選票

張至人 江煜文 陳欽順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逼近,藍綠營候選人拚政見也拚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晚間,到土城出席寵物業者後援會活動,談起選情表示,會與新北市一同向前進步。另一邊,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也現身自家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造勢場合,除了聽政見,更拜託台下支持者幫忙拉票,全力拚勝選。

陳時中當選,蔡英文加油,提起嗓門跟著主持人熱情吶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日晚上選在文山區造勢,進攻傳統藍營票倉,面對藍營質疑高端自曝疫苗價格,是為救選情陳時中這樣說,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要求公布(疫苗)價格,一直都是在野黨或一些相關的人,一直以來的期待,那公布了就是社會的期待。」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也再度到場站台,幫自家候選人全力催票,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說:「只剩下20幾天真的,這次選舉非常的激戰,是不是可以讓總統拜託一下,我們都去拉票好不好。」

不讓綠營專美於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同天晚上,出席寵物業者後援會活動,談起選情信心十足,新北市長候選人(國)侯友宜說:「明天的新北市跟侯友宜,大家一起努力會更好。」投票日逼近,藍綠營候選人拚政見,拚造勢一票都不能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