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辦:陳時中陣營抹紅 是要轉移焦點

蔣辦:陳時中陣營抹紅  是要轉移焦點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3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辦公室今天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陣營一連串抹紅與烏龍指控,是要轉移焦點,如果蔣萬安有賣台鐵證就直接拿出來。

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天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缺席反滲透法二、三讀,反共DNA其實是「閃躲DNA」,面對中國的威脅,「蔣萬安敢正面對決嗎?」

蔣辦發出新聞稿表示「請問是誰聲稱疫苗是國家戰略物資,卻與中資合作?就是民進黨及陳時中」「是誰為了申請專利做生意,自稱戶籍來自中國台灣省?就是民進黨鄭運鵬」。

蔣辦表示,如果民進黨真有蔣萬安賣台鐵證,請拿出來,直接一刀斃命,不必如此大費周章。

蔣辦指出,套用民進黨「抗中保台」標準,陳時中跟鄭運鵬根本不合格,但民進黨遇上質疑,卻說不清與對岸的關係。

蔣辦表示,陳時中面對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蔑視中華民國主權的發言,第一時間竟回「還要再討論」;高端找中資CRO公司執行二期臨床試驗,中資CRO公司取走了包含前副總統陳建仁在內、3000多名試驗者數據,陳時中竟認為沒問題、依法辦理就好。

蔣辦指出,鄭運鵬2008年立委沒選上,就跑去對岸經商,而任職歐業新媒體公司董事長期間,合作單位都是對案的國營企業,並以中國台灣之名向大陸申請專利,更自稱中國國籍。

蔣辦表示,對於雙城論壇,總統蔡英文今年國慶演說,也可見想透過對話與交流,緩和兩岸關係;蔣萬安若當選台北市長,當然是堅持中華民國首都的對等尊嚴、繼續擴大國際交流,讓世界透過台北認識台灣。

蔣辦強調,每位熱愛中華民國的人都應該捍衛國家主權、維護台灣權益,而蔣萬安一貫的立場是「我們不求戰,但也絕不畏戰。一切以台灣人民的權益優先」。(編輯:李亨山)11111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