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陳時中"廟口開講" 總統助陣力挺

萬紹安 劉瑋晟 張益均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各地候選人爭取大咖站台,星期六下午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花蓮,替縣長候選人kolas站台,喊話要大家回家投票,打破家族政治;另一邊,要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也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助陣;而到了晚上,總統蔡英文回到台北,和剛結束辯論的陳時中在廟口開講,總統說,自己也有看了一點下午的辯論,打趣的跟陳時中說,你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是最順眼的,為他加油打氣。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他(蔣萬安)說什麼高端不高興,啊他也沒打高端,如果說他說他打高端在不高興,我不才比較沒話講。」才結束下午的電視辯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晚上就來到松山慈祐宮廟口演講,先提自己當指揮官時的防疫成果,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航港局來跟我講說,還有一艘船沒回來欸,哇你不早點講就宣布了,所以那一天船上的人就很擔心,我那天下午趕快再開一場記者會,公開講台灣政府一定會讓你們回家。」

防疫努力得細說從頭,更請來蔡英文總統站台力挺,總統蔡英文說:「我今天看3個人在鏡頭上,你不是最好看的那個啦,他就是看得讓人最順眼,最讓人安心的那一個啦。」就算沒有時間看完辯論會全程,但總統蔡英文還是對陳時中的表現很滿意,而就在下午,蔡總統更遠赴花蓮,替花蓮縣長候選人kolas站台,更向選民喊話,要終結家族政治。

總統蔡英文說:「回家投票打破家族政治,大家說好不好(好),kolas加油花蓮加油台灣加油。」而另一邊,kolas的對手,國民黨籍的徐榛蔚則是與傅崑萁同台爭取連任,更找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她(蔡英文)今天(5)還要來花蓮,只為了一件事情只為選舉,只為政治利益帶她的發言人,今天就要來選花蓮的縣長。」

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找來最大咖站台,要力拚1126成為最後贏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