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藍綠大咖屏東拚場 營造團結氣勢

王美雅 邱顯雄 許達人 蔡忠訓 報導  / 屏東縣

選戰倒數,藍綠都找來大咖在屏東舉辦造勢活動,民進黨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歷屆屏東縣長到場,營造團結氣勢,替市長候選人李清聖助陣;而國民黨則是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東港替候選人蘇清泉站台助講,到場的支持者很多,警方嚴陣以待,不敢大意。

民眾說:「市長好市長好。」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來到屏東東港助選,現場國旗飄揚,熱情民眾一路簇擁,高喊加油,主持人說:「韓國瑜加油國瑜國瑜國瑜加油加油加油。」

人很多,特勤警力部署,不敢大意,韓國瑜先跟候選人蘇清泉,一起在宮廟參拜,上台後,他跟選民承諾,以後願意到屏東當志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如果蘇清泉縣長當選,找韓國瑜當志工到屏東縣,我不收薪水,我幫你們去賣農產品漁產品好不好。」主持人說:「蘇貞昌加油蘇貞昌加油。」

而綠營,則是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到屏東市,替候選人李清聖助選,現場聚集許多支持者,蘇貞昌火力全開,重批國民黨,要選民支持,這次換黨做做看,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每次貪汙每次停職每次抓去關,可不可以換一次,不要讓國民黨贏讓民進黨贏,讓清聖贏又清又聖這樣好不好。」選舉倒數,超級星期天,藍綠各自找來,重量級人士當助選員,拼氣勢衝高人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