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找狗仔跟拍候選人 徐巧芯不忍怒告綠營側翼

網傳找狗仔跟拍候選人 徐巧芯不忍怒告綠營側翼 | 華視新聞
圖/翻攝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直播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9)日在臉書發文,貼出網路上流傳的一份文件,這份文件中有所謂國民黨找狗仔跟拍縣市長候選人行程的內容,文件下方還有徐巧芯、洪孟楷,以及多名藍營立委的簽名,針對這份不實文件指控,徐巧芯在晚間直接前往松山分局報案,晚間10點多,洪孟楷也到中正一分局報警。

徐巧芯深夜提告5罪名 要側翼在法院開同樂會

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昨日貼出一張疑似造假的計畫文件,內容寫著「建議找『狗仔』跟拍縣市長候選人行程」,上面還出現蔣萬安、洪孟凱、李德維及徐巧芯的簽名。徐巧芯昨日深夜發文回應,「面對抹黑偽造的黑函,醒醒吧側翼,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徐巧芯並說明已經找到偽造她簽名的出處,是過去4大公投的連署書放在臉書上的照片,還提將對4個綠營側翼粉專提告5項罪行,更曬出到派出所的筆錄文件,大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法院可以開側翼同樂會了」、「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強調見一個,告一個!

圖/翻攝「無良公關公司」臉書
圖/翻攝「無良公關公司」臉書
 

揭「無良公關」是黨員 徐喊話民進黨協助辦案

今早徐巧芯更與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副書記長洪孟楷、立委林奕華,召開「蔡英文:嚴防假消息! 別說笑了 就是綠營在縱容」記者會,徐巧芯表示,她昨晚到松山分局報案,提告「無良公關公司、「無良公關」、「謝立聖插畫」、「杜承哲醫師」等4個臉書粉專或KOL。

除此之外,她也掌握20至30位一起造謠抹黑的人,待她整理好資料後,會提交到地檢署,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布謠言罪」、「偽造私文書罪」、「偽造署押罪」、「行使偽造私文書罪」、「加重誹謗罪」等5項罪名外,等找到人後會附帶民事。

徐巧芯指出,其中一名分享的粉專「無良公關」是民進黨員,因為曾在自己臉書上分享過,包括黨證字號都非常清楚,她也已經把資料交給警方列為證據,請民進黨一起協助辦案;另外,她也呼籲曾跟「無良公關」直播的立委林靜儀,也應該協助辦案。

「無良公關」緊急道歉 徐巧芯:來不及了!

而「無良公關公司」在事發後回應,「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與不開心,一開始的發文就是 『請徐巧芯要澄清嗎? 』一模一樣的這句話,依然寫在這裡。如果因為轉述我的資料而在中途因變造或轉發的情事,造成任何人的困擾,在這裡道歉,包括徐巧芯議員。也同樣接受任何來自警局的調查,也請警察先生可以直接聯繫我。」可徐巧芯只在下方留言回應,「現在哭哭來不及了啦!」

圖/翻攝「無良公關公司」臉書
圖/翻攝「無良公關公司」臉書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