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當母雞! 蔡英文.柯文哲雙北拚輔選

張之晴 江煜文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一刻不能鬆懈,各黨的「母雞」輔選都相當忙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9)日晚間,就陪著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連趕信義區、萬華區的兩場廟口開講,除了說明政策,也懇請大家把票投給陳時中。同一個晚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把重點放在新北市,先到新店陪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到黃昏市場掃街,再到蘆洲拜票、舉辦座談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廟口開講一場接一場,9日晚間先來到繁華的信義區和大家搏感情,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前副總統陳建仁還有市議員候選人都到了。前副總統陳建仁說:「我們一定來好好支持他(陳時中),大家說好不好(好)。」親切溫暖的陳建仁幫忙推薦陳時中,但談到近來的選戰打法,也讓陳時中感慨萬千,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坦白講這兩天發生一些事情,一些抹黑抹黃的事情,陸陸續續出來,我實在覺得選舉不需要選到沒人性。」

幸好有滿場的支持者加油打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現身,還陪著從信義區趕到萬華,連跑兩場廟口開講,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他(陳時中)在最困難的時候,他的表現是他最真實的一面,是他最真實的性情。」

蔡英文忙輔選,同一個晚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扮演母雞,傍晚到新店陪同市議員候選人掃街,和黃昏市場買菜吃飯的民眾打招呼,接著再趕到蘆洲拜票參加座談會,努力衝刺就盼九合一選舉有好成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