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六"拚陸戰 蔣陳黃搶攻中間選民

陳潁臻 陳欽舜 張政捷 呂漢威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2)日上午來松山區掃街拜廟,面對選情,黃珊珊除了再次強調內部民調「坐二望一」,也說中間票比藍綠版圖更大,喊話選民要選「即戰力」的市長,不是說空話的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舉出柯市府都更、社宅等政績,反酸黃珊珊誇耀即戰力,但對市民真正期待都沒進展,蔣萬安則表示,會持續走訪基層,用最勤快腳步爭取認同,選戰倒數時刻,藍綠白除了穩固基本盤外,也透過各自方式,爭搶中間選民支持。

虔誠拈香、鞠躬參拜,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連續兩天來到松山拜票,但黃珊珊要爭取的可不只藍軍票源,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藍綠對立就是希望他們能夠掌握全部,然後贏者全拿,沒有時間來等某一個人來去磨合來去學習,大家選的是一個帶領城市的人,而不是說空話的人。」

除了端出實務經驗,黃珊珊更隔空暗酸藍綠,自己才是最有料的候選人,尤其政見發表會即將登場,中間選民可能就是影響戰局關鍵,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她(黃珊珊)的即戰力大概指說日常的業務,都更她上任之後也沒有進展,怎麼會叫做有即戰力。」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談選舉的手段招數,絕對比不上民進黨,但是我們有最誠懇的態度最勤快腳步。」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蔣萬安以41.5%的支持度和陳時中的33.2%、黃珊珊的22.7%拉開差距,或許是因為戰況相對領先,比起綠白陣營不斷發動攻勢,蔣萬安除了持續走訪基層,也再針對網軍防疫問題,瞄準陳時中開轟,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打著台派的名義,卻要實各項霸凌壓制不同意見之實,不要為了一己一黨之私縱容網軍,而毀掉了台灣百家爭鳴民主價值。」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蔣委員到底在立院替人民做了多少事情,別人在忙他在噴口水,講口罩之亂,我覺得講這話的人良心何在。」選戰倒數階段,藍綠白除了穩固基本票源,也再透過空戰陸戰連連出招,爭搶游離選民衝刺勝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