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中間選民 黃珊珊:無黨籍為跳脫"非藍即綠"

陳潁臻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三腳督民調也呈現激戰局面,最新民調顯示,蔣萬安以34.25%,勝過陳時中的22.79%和黃珊珊的15.6%,不過另一份民調,則由陳時中以34.8%的支持度領先藍白對手,對此蔣萬安表示,會持續勤走基層,和議員、里長一起打團體戰,陳時中也說,會按照原有戰略,和市民搏感情,黃珊珊則是努力爭取中間選民支持,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選擇無黨參選,就是因為想讓台北跳脫非藍即綠,華視新聞從14-16日,將連續三天專訪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晚間2300聚焦首都戰。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台北其實早就已經走出了,非藍即綠的地方,那這次用無黨籍參選,如果我們自己不跳脫,我們又怎麼要求市民跳脫。」神情專注語氣堅定,參選以來,黨籍問題一直備受討論,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接受華視新聞專訪,曝光自己決定「無黨籍參選」的心路歷程,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沒有退出過親民黨,你有娘家,你不可能要求退出你的娘家,那你有你的戰友,我跟市長跟民眾黨,他是我最堅實的盟友。」

沒有顏色,是黃珊珊選票最大化的秘密武器,根據菱傳媒民調,北市中間選民逼近三成,蔣萬安雖搶下27.2%支持,黃珊珊也緊追在後,拿下25.9%的中間選民,選前封關民調,三強拉鋸蓋洛普公布,蔣萬安以34.25%,大幅領先陳時中的22.79%,和黃珊珊的15.60%,而另一份平面媒體民調,陳時中則斬獲34.80%的支持度,超車藍白對手,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民調當然都具有參考的價值,戰略上不變,我還是繼續跟大家搏感情,不要讓我們的信任度再度被破壞,不要用仇恨凌蓋(駕)了我們的信任。」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大家打一場團體戰,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更努力更勤奮更謙卑。」但眼見藍綠似乎逐漸歸隊,可能引發棄保,黃珊珊猛烈開炮,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封關的民調,顯然就是一個就只有三個字,不是蓋離譜就是極其可笑,第三名的部分一直都是陳時中先生。」選前最後關鍵倒數,是中間選民左右膠著戰局,還是棄保發酵,民調只能反應部分真實,最終決戰,還是得看一步一腳印 ,走出來的支持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