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邀正副總統站台 謝福弘找馬英九造勢

吳烈安 林品鑫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把握假日,苗栗縣長各候選人積極造勢,民進黨的徐定禎,在苑裡辦造勢活動,還邀請正副總統蔡英文和賴清德到場,拉抬聲勢,兩人接力上台,都認為苗栗在沒有政黨輪替下,造成建設停擺,也呼籲千萬不能讓有黑道背景的人,當上縣長,另一方面,國民黨的謝福弘,也找來前總統馬英九站台,至於鍾東錦,則出席苗栗市代表副主席的總部成立大會,對於蔡英文和賴清德說,要拒絕黑道終結黑金,鍾東錦的團隊回應:只有27萬存款的徐定禎,竟然能支付龐大的選舉經費,這才值得懷疑是不是和黑金有關。

總統蔡英文說:「要給所有的人看,以後不要再笑我們苗栗,沒有政黨輪替了。」總統蔡英文到苗栗,呼籲鄉親終結國民黨黑金政治,將票投給民進黨籍的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不只有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也來了,副總統賴清德說:「這種黑道不夠格,來擔任我們苗栗縣的縣長。」看到正副總統兩人,都到場站台,徐定禎似乎充滿了信心,向鄉親保證自己一定會贏,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這一次我有信心,我一定會當選我一定會當選,一定要當選對不對?」

同樣是請到大咖來站台,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要強調自己正藍軍的身分,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兩人並肩走入會場,前總統馬英九說:「我姓馬我不輕易送人家馬,送人家馬要有個理由。」馬英九到場送蔥送好彩頭,還送一個馬匹雕刻藝術品希望能夠,馬到成功,相較於謝福弘和徐定禎,都邀請大咖助選,鍾東錦則是選擇參加其他人的,總部成立大會,苗栗縣長候選人(無)鍾東錦說:「拜託拜託拜託。」

一路上不斷和鄉親們握手致意,鍾東錦似乎選擇,以深入基層來獲取民眾支持,對於蔡英文和賴清德批評,要拒絕黑道終結黑金,鍾東錦的團隊回應也很不客氣,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說:「存款只有27萬的徐定禎,如何因應龐大的選舉經費,這麼多的資金來源,是否與黑金集團有關。」這一次換鍾東錦團隊拋出議題,要求徐定禎,公布自己的選舉經費來源,也呼籲如果徐定禎無法說明,檢調單位應該要適時介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