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成立醫療界後援會 陳時中王必勝出席力挺

徐定禎成立醫療界後援會 陳時中王必勝出席力挺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徐定禎 臉書直播

中央社  / 苗栗縣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6日電)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舉辦醫療界後援會成立大會,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等人出席力挺,承諾升級苗栗醫療資源。

陳時中致詞表示,過去徐定禎一直提供很多苗栗在地觀點,也看到徐定禎在頭份市長任內把負債新台幣6000萬元做到盈餘3億元,也稱讚徐定禎推動擴大竹南科學園區、設置後龍科學園區,以及升級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等政策,希望徐定禎當選造福苗栗鄉親。

徐定禎致詞表示,為了改善苗栗醫療問題,多年來積極與中央商討溝通,爭取補足苗栗的醫療資源,在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徐定禎就曾當面拜會,談論苗栗高齡醫療資源缺乏等問題,希望中央和地方共同攜手改善苗栗長輩們的健康安全。

徐定禎說,苗栗醫療建設不足是苗栗人最深的痛,苗栗鄉親必須千里迢迢到外縣市就醫,耽擱寶貴的急救時間,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做不到,就換徐定禎來做,讓苗栗開啟「大合作大建設」時代。

醫療界後援會成立大會結束後,徐定禎與陳時中一起從頭份市往竹南鎮展開車隊掃街,受到支持者歡迎。車隊抵達徐定禎竹南競選服務處後,也有熱情民眾向陳時中獻花,感謝醫護人員過去對防疫的付出。(編輯:李錫璋)11111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