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第2天! 陳其邁車掃6場 支持者跟隨

孫慧娟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距離選戰剩下11天,陳其邁今(15)日持續進行鐵人車掃行程,一共跑了6場,柯志恩則是上午到路竹、阿蓮等區車掃,晚間前進鳳山廟口開講,無黨籍的市長候選人曾尹儷則是回到陪伴他成長的前金區,走進市場拜票,不同於前面3人打陸戰,另一位無黨籍候選人鄭宇翔選擇在網路上拋政見爭取選民支持。

在臉上抹一抹防曬乳繼續衝,啟動陸戰第二天,高雄市長陳其邁一樣排了6場車掃行程,一早從大寮出發,下午掃前鎮、小港,晚間掃進鳳山和苓雅區,跟隨的支持者越來越多,他說:「湯詠瑜是我們前金新興苓雅關鍵一席,拜託鄉親父老,疼惜陳其邁請全力支持。」

柯志恩競總發言人黃騰憲說:「最後11天一起努力一起打拚。」對手柯志恩晚間同樣來到鳳山,不過不是車掃而是廟口開講,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柯志恩續留高雄,一定要拚到藍天再現為止,謝謝大家。」

而另一位無黨籍的市長候選人曾尹儷也啟動陸戰,曾尹儷回到陪伴她成長的前金區,走進市場跟攤商拜票,有別於3位競爭對手打陸戰,另一位無黨籍候選人鄭宇翔,選擇打空戰在網路上拋政見,爭取高雄市民手上的選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