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蹭我的12號! 陳時中歉:開了不好笑的玩笑

萬紹安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NBA明星球員「魔獸」霍華德來台灣打球,掀起旋風,不過現在這場旋風,也吹進政壇,昨(15)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錄節目時說到魔獸背後的12號,是蹭到他的競選編號12號,被網友罵翻,認為陳時中這句話,讓仇恨值飆高;除此之外,陳時中在政見發表會上,批評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雖然有行政經驗,但都是「柯規黃隨」,看不到有什麼「即戰力」,對此黃珊珊也嗆,說叫陳時中可以看看他寫的新書,中午就請發言人送到陳時中的競選辦公室。

美國NBA傳奇球星,「魔獸」Howard來台,掀起籃壇旋風,沒想到現在這場風也吹進政壇,全是因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這段話,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2022.11.15)說:「應該是他(魔獸)蹭我的熱度,因為是12號我選舉是12號大家都知道嘛,(都是12號)所以12號是我先抽到的,他這兩天才拿12號。」

同樣都是12號,本想藉此拉近與年輕人距離,沒想到卻意外翻車,惹來批評聲浪不斷,下午陳時中也趕緊道歉,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沒這個特別的意思,只是開了幾個大家覺得不太適合的冷笑話。」沒別的意思開了不好笑的玩笑,號碼相同很高興,不只如此,網友挖出陳時中說自己喜歡看喬丹打球,但是當時台灣根本還沒轉播NBA, 看錄影帶,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記得以前在經過一個體育用品店,那時候台灣還沒有直接轉播,那體育用品店那邊就會有一些,相關的影帶。」

而前一天陳時中批評黃珊珊,三年副市長沒有任何成績,黃珊珊爆氣回嗆,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這是我剛剛出的一本書叫"城市程式",我已經簽好了下午會送到他辦公室。」送這本書請他看看做了多少事,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聿禪說:「可以參考一下叫"溫暖的魄力"。」於是黃珊珊和陳時中的兩位發言人,中午在陳時中競選總部會面,現場交換兩人著作,陳時中也分享了讀後感。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並沒有完全否定黃副市長,她在任內完全沒有做事情,只是沒有做出事情來,這柯文哲現在做的事情,大家一成不變什麼都不變,每一個人去都是即戰力。」沒有完全否定只是沒有做出事情,柯文哲現在的事一成不變,這樣每個人都是即戰力,看完了還是覺得黃珊珊做的不夠多,這場選戰不只得看誰的政策牛肉端的多,還得比一比誰在上一份工作的KPI,比較亮眼。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