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競選片大戰!中以白兔.泡水車暗諷 蔣邀侯.盧合體

莊惠琪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關注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推出最新競選影片,主打「往後,誰可以接住你」,以溫情呼籲選民「選擇你可以相信的」,不過影片出現籠子裡的兔子吃飼料,還有停車場淹水害車輛報廢,被解讀在暗諷對手。陳時中表示尊重創意,而蔣萬安被問到覺得自己像小白兔嗎?他只回應,他也有推出競選影片,而且還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拍,提出對台北市的擘畫。

陳時中競選影片說:「往後在你需要的時候誰可以接住你。」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公布競選影片,其中這一段引發討論。

陳時中競選影片說:「是那個感覺好像都不在,一輩子被保護得好好的,還是好像這3年雖然在,但不知道在做什麼的。」關在籠子裡的小白兔吃飼料,還有颱風天水淹停車場害車輛報廢,被解讀在影射對手,尤其泡水車畫面之後緊接著陳時中主持指揮中心記者會的影像,形成諷刺對比。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們對於相關,我們委託製作的創意表現,我們都尊重,覺得讓大家慢慢品味。」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你覺得自己像小白兔嗎),謝謝我想我們其實,都是用各自的競選影片,正面地告訴市民朋友,我們對於台北市擘劃的願景。」

對於小白兔,蔣萬安不正面回應,而蔣萬安提到的競選影片,則是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蔣萬安競選影片說:「我支持萬安正派認真,又有國際觀,萬安謙虛有禮,這才是首都市長的高度。」

互相讚聲拉抬,蔣萬安主打和市民的約定,盧秀燕、侯友宜一起比出號次。不過侯友宜的對手林佳龍,也恰好發布競選影片,直球對決,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侯友宜先生,我不一定會贏,但請你善待新北市民,需要未來4年都不會落跑的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在每一個位置工作上,我們都全力以赴戰戰兢兢。」而侯友宜的競選影片,就是和蔣萬安盧秀燕一起「一片三用」。競選影片無論走溫情霸氣還是簡約路線,都是最後催票一大利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