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末! 藍營回防新北 侯友宜扮母雞催票

林琬瑜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選前超級星期天,新北市長侯友宜現身新莊體育館,替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強力催票,更打出「團結牌」,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後三任縣市長齊聚一堂,國民黨回防新北,支持者也給足面子,主辦單位喊出,現場超過1.2萬人參與。

把握黃金周末,新北市長侯友宜馬不停蹄,最後一站現身新莊體育館全力催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承接被改變的勇氣,扛起帶動新北的發展,帶動北台灣的崛起,就是我們新莊人。」台上講得慷慨激揚,侯友宜以母雞之姿,替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強力催票,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副縣長蔡家福,立委李貴敏都到場力挺,前後三任縣市長齊聚一堂,展現大團結氣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現在所有大新莊的鄉親,我們每一票一定要出來投,每一票都要出來,大家說好不好。」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國民黨在這幾年,在這個區全力的大力建設,我們現在這個區,已經不輸給任何一個,其他新北市的區。」在地議員候選人也一一上台,向市民報告未來政見及願景,期盼在年底揮出全壘打,國民黨回防新北,支持者也給足面子,放眼望去造勢晚會現場座無虛席,主辦單位喊出現場超過1.2萬人。侯友宜黃金周打出團結牌,號召支持者11月26日出來投票,新北選戰力求贏的漂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