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藍綠拚場 蘇貞昌.蘇巧慧父女力挺林佳龍

張元春 張至人 劉瑋晟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選前黃金周末,新北藍綠陣營,策略很不一樣,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女兒蘇巧慧,合體替林佳龍站台,隔壁桃園的候選人鄭文燦鄭運鵬,也一同來造勢,相較林佳龍大場面,侯友宜自己當最大咖,替議員候選人輔選,搭乘戰車掃街拜票,場面也很熱鬧。

新北林佳龍,桃園鄭運鵬,兩候選人,鶯歌大進場,行政院長蘇貞昌,牽起北桃橋樑,還幫3人起了團體名稱。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這輩子沒有看過這一種,主人不用來用一個人形立牌,鄭運鵬也都已經燒聲,所以現在這叫燒聲3人組。」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文燦市長一個人的8年,抵過過去國民黨,也讓新北市民很羨慕,比過朱立倫加上侯友宜。」鄭運鵬共通推動首都圈通勤生活,生活圈更密切問問一個人8年超過吳志揚生活圈新北市不是二等公民要跟桃園一樣。

而林佳龍,最關心恩恩案,向對手侯友宜討真相。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鼻酸心疼真的是很不捨,為什麼要對恩恩的家人,冷漠地暴力對待,我們拒投侯友宜。」

相較綠營大場面,催票聲聲喚,侯友宜,維持自己一貫步調。不用母雞加持,侯友宜自己就是最大咖,打巷弄戰,到處輔選。戰車開過大街小巷,路邊民眾熱情回應,還跟民眾,隔空自拍,巧遇民眾黨候選人,也要搶曝光。

侯友宜車隊VS.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陳俊霖說:「謝謝。」選前黃金週,新北藍綠陣營,戰略大不相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