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神在在?陳其邁赴屏東幫站台 綠營南區大團結“高屏共好“

王美雅 徐靖壹 許富傑 報導  / 屏東縣

而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到了屏東為同黨的周春米造勢,這場造勢大會,嘉義縣長翁章梁,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通通到場力挺,展現南區大團結的氣勢,陳其邁說,屏東跟高雄是隔壁親家,他和周春米非常熟識,他們都希望未來能夠合作,讓高屏共好。

主持人說:「周春米當選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到屏東為周春米站台,比出招牌緊緊緊的手勢,也為自己拉票,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不管是對外國招商,對全世界的大廠揮手,把全世界最進步的產業,一起找來高雄台南屏東,這樣好不好。」陳其邁提到,未來的交通建設,整個區域的產業農業,高雄屏東,都有非常緊密的合作關係。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把未來我們高雄和屏東,變成一日的生活圈交通會更加的便利。」這場造勢大會,包括嘉義縣長翁章梁、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都到場助講,營造南區大團結的氣勢,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我們大家一起來拚,看嘉義高雄屏東台南,誰的得票率比較高這樣好不好我們要贏嗎。」選舉進入最後決戰階段,各陣營全力衝刺,把握每一場造勢活動,拉抬聲勢爭取認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