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假外資洗錢.往來解放軍 鄭運鵬喊"荒謬"

吳權原 葉玉娜 王承義 報導  / 桃園市

選戰倒數4天,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和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兩人拿出證據,爆料鄭運鵬涉嫌成立假外資公司,到中國洗錢,還說鄭運鵬有一個解放軍背景的表哥,對此,鄭運鵬回應,公司是公開的,經得起查證,而表哥只是和認識的朋友應酬,認為對方看圖說故事。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無)毛嘉慶說:「扎扎實實的紅錢啊運鵬,你這個還要騙誰,你直接賺中國大陸專利的錢,就轉到薩摩亞。」話說得激動,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和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今(22)日針對鄭運鵬再爆料,桃園市長候選人(無)鄭寶清說:「為什麼你在薩摩亞申請公司,然後去中國投資,這裡面我們知道,薩摩亞是洗錢的天堂,你是不是有涉及賄選洗錢的現象。」

兩人拿出證據痛批,鄭運鵬2011年申請專利的文件,前面的號碼CN就是CHINA,表示這是中國境內的專利申請書,但申請公司地址,位在薩摩亞群島阿皮亞市,質疑他是不是成立假外資公司,大賺人民幣,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公司的經營都是公開資訊,我都說公開資訊了,我也都接受檢驗,申請世界專利PCT這樣的過程,他們因為我們不是申請專利的會員國,你在申請過程裡面,就需要透過中國。」

鄭運鵬說台灣不是PCT會員國,所以申請專利需要透過中國,才會有這份文件,而毛家慶更拿照片出來,指控他有解放軍背景的表哥,對方在四川還有很多家公司,鄭運鵬強調不要看圖說故事,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過去有認識一些朋友,也有一些應酬上面,應酬上面場合的見面,看圖說故事實在是沒有意義,把我說成跟解放軍跟習近平好像有關係,這種抹紅對我來說實在很荒謬。」

選戰進入關鍵倒數期,就怕抗中保台的形象,被刻意抹紅,鄭運鵬歡迎外界查證檢驗,希望能證明自己清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