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選戰衝刺! 正.副總統淋雨站台 拚藍天變綠地

林佳瑩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周六就要選舉,苗栗候選人把握時間舉辦造勢活動,拉抬選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晚間到苗栗頭份,替黨內候選人徐定禎站台,做最後衝刺,不過,現場下著大雨,蔡英文、賴清德全程淋雨替徐定禎拉票,力拚要把苗栗藍天變綠地。而同一個晚上,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距離徐定禎造勢地點約兩公里外的竹南運動公園,也舉辦造勢晚會,苗栗縣長徐耀昌到場支持。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24日晚間在頭份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同台,替徐定禎站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我們風雨無阻我們風雨生信心,我們一定要去投票,去投票好不好(好),去投票就會贏好不好(好)。」現場下著大雨,蔡英文.賴清德通通不穿雨衣,淋雨合體,展現翻轉苗栗藍天變綠地的決心。

副總統賴清德說:「我也不穿雨衣,代表中央跟苗栗的父老鄉親,站在一起共同面對風雨,我們大家想一想,你們希望你們孩子未來領到的,縣長獎的縣長的名字,是黑道的名字你們願意嗎。」賴清德砲火對準,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全力拉選票,不過同個時間,在大約兩公里外的竹南運動公園,鍾東錦也在辦造勢晚會。

苗栗縣長候選人(無)鍾東錦說:「我真的成為總統的對手了對不對(對),今天總統在頭份跟我們拚場了對不對,(對),他有總統副總統我有國王跟皇后。」鍾東錦一家大小,老婆女兒通通來站台拉票,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帶著他的妻子,到場支持。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今天徐定禎真得很失望,因為他以前跟我選的時候,就這樣汙衊我,我想這不是很好的人選,(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他真的,也是好人一個,但是說真的很多人不認識他,連名字都念錯。」國民黨籍的苗栗縣長徐耀昌,這次沒挺黨內推派的候選人謝福弘,反替鍾東錦站台,周六選舉日,苗栗選情激烈,候選人做最後衝刺,全力拼選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