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藍綠大老當最佳助選員催票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九合一大選進入黃金倒數時刻,藍綠兩大黨的大咖人物,紛紛當起最佳母雞來助選,幫候選人催票,先帶您來看民進黨部分,副總統賴清德,來到新竹市,幫候選人沈慧虹電話CALLOUT催票;而藍營大咖,包含前總統馬英九、人氣王韓國瑜等人大團結,幫黨內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向選民喊話拉票,盼民進黨已經執政25年的屏東,能成功翻轉,大進場時,現場國旗飄揚,上萬名熱情支持者在兩旁高喊當選!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選前造勢晚會,上萬名支持者將他團團包圍,蘇清泉競選團隊說:「走到現在10分鐘過去了,候選人在哪裡,我們看不到候選人你在哪裡,今(24)日全場超過20000名鄉親,縣市共同大團結。」現場國旗飄揚,當選、翻轉屏東,口號高喊不間斷,短短路程花了好幾十分鐘,才順利走到台上。

蘇清泉競選團隊說:「最有情有義的韓國瑜市長(到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25年來最有機會,讓民進黨下台休息4年,你們(民進黨)當太久了累了休息一下。」人氣王韓國瑜前往站台,就是希望能把票成功催出來,前總統馬英九說:「這是我們最接近執政的一位候選人,讓我們全力支持他。」蘇清泉競選團隊說:「屏東出頭天。」屏東這塊版圖,民進黨已經執政25年,藍營盼這次,能換黨做做看。

而綠營這邊,副總統賴清德當起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的最佳助選員,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VS.選民VS.副總統賴清德說:「妳是虹姐嗎是我是虹姐,鄭媽媽妳好我是賴清德。」藉由電話,一人一句,要選民在11月26日這一天,投下神聖一票,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回去之後還會繼續做這個事情(拉票),為了守護我們新竹的進步,我們一定要票投沈慧虹。」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黃金時刻,藍綠大老盡全力,幫黨內各縣市候選人做最後衝刺,全力催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