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舉牌許願”想領陳時中市長獎“ 陳時中:我覺得責任更大了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投票的時間逐漸逼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5)日沒有安排太多行程,除了上午前往濟南教會參加台北平安祈禱會,接下來就是晚上在北平東路競選總部前的選前之夜。不過選情緊繃,傳出過去陳時中服務的衛福部,有高層暗示官員可以出席造勢活動,力挺前長官。陳時中表示一無所悉,公務人員下班以後要做什麼自有分寸,不過如果大家願意來給他鼓勵,他也很歡迎。

參加台北平安祈禱會,接受長老教會的祝福,這是陳時中選前最後一天,唯二公開行程,另一個是在北平東路的選前之夜,不過傳出陳時中曾經擔任部長的衛福部,有高層暗示部內官員,可以出席造勢活動,力挺前長官陳時中。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在下班的時候要做怎麼樣的事情,我想公務員自有他的分寸,大家同仁來給我鼓勵,我是非常歡迎。」

就要投票了任何的鼓勵,對陳時中而言都很受用,網路上也流傳這張照片,24日車隊掃街時,小妹妹站在路邊舉牌,希望達成姊姊領陳時中市長獎的願望,更是帶給陳時中溫暖,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從小孩子的角度傳達這樣的想法,候選人我覺得責任更大了。」小朋友站出來相挺,旅居日本多年的獨派前輩金美齡,也在選前現身台灣。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說:「他(陳時中)為了新冠疫情這麼努力,如果不肯定他,還有什麼人願意為台灣打拚。」沒有投票權的金美齡專程回台觀選,九合一選戰牽動海內外國人的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