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黃珊珊領軍.組“貪食蛇車隊“ 黨籍候選人“爭曝光“6戰車緊跟

林琬瑜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選舉進入倒數24小時,民眾黨大打團體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連2天陪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車隊掃街,要參選的黨籍小雞也如影隨形,讓隊伍儼然成為一個超長的貪食蛇車隊。選戰最後一刻,柯文哲不只化身超強母雞,砲火也相當猛烈。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催票影片中,喊出「投給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就是投給蔡英文」,柯文哲也接龍喊出「投給沈慧虹就是投給柯建銘,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不買疫苗的人」。

送上花束支持者將戰車團團包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選前一連兩天車掃馬不停蹄,黃珊珊的貪食蛇車隊,已經來到巷弄裏頭,可以看到戰車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起陪同掃街,向熱情支持者揮揮手,放眼望去黃珊珊柯文哲車隊後方,小雞車隊如影隨形,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林珍羽說:「請出門支持黃珊珊,我是林珍羽,謝謝你哦謝謝你們。」

短短100公尺至少就有6台戰車,投票日前民眾黨大打團體戰,一早柯文哲以母雞之姿陪同黃珊珊,並率領士林北投小雞聯合車掃,下午再轉點中山大同,路線上還特別行經北投中繼市場,台北藝術中心以及明輪社宅等地點,選前最後關頭強打政績牌,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今天是選戰的最後一天,明天台北市民,將要做出最關鍵的決定,要決定台北市繼續往前走,還是要重回藍綠惡鬥的老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別人還要證明說他可以當好市長,黃珊珊已經不需要了,因為她已經可以證明,她可以當一個有效率的市長。」力挺子弟兵黃珊珊,柯文哲大力催票,面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發布催票影片喊出,投給綠營縣市長就是投給蔡英文,柯文哲不改大砲個性,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個我都想好答案,投給沈慧虹就是投給柯建銘,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不買疫苗的人,你喜歡不喜歡這個答案。」似乎對自己的接龍很滿意,講完柯文哲自己還撇頭小聲自嘲,選前最後一刻,各陣營不只加強陸戰,連口水戰也空前激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