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送禮傳統!王世堅:送萬安警報 警示施政螺絲鬆了

延續送禮傳統!王世堅:送萬安警報 警示施政螺絲鬆了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多次送「禮物」,成市議會質詢關注話題之一,未來是否會送禮給準市長蔣萬安?王世堅今(2)日接受廣播節目採訪時表示,「禮物一定會送!」

「柯學家」變「蔣師」王世堅自曝禮物已有想法

王世堅今日在「POP撞新聞」表示,他看了蔣萬安謝票時媒體堵訪詢問市政問題,蔣萬安支吾其詞,對市政看起來很生疏,王世堅認為,擔任首都市長,至少對台北市政的政策願景,如何推動,隨時要能侃侃而談,王世堅說:「8年前的柯文哲,從5大弊案到內湖交通,都能侃侃而談。」

對於未來是否會送蔣萬安禮物,王世堅表示,自己將從「柯學家」變「蔣師」,禮物一定會送,目前也有幾個想法,但還不是很成熟,到時候送什麼要看蔣萬安實際的表現。主持人黃暐瀚則建議可以送警報器,讓王世堅笑道,送一個警報器很棒,「萬安警報」,警示施政螺絲鬆了,「不過你已經說了,我不能送這個」。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