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投票倒數! 嘉義市藍綠候選人賣力拜票

陳建邦 孫慧娟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剩不到1周,一早藍綠兩位候選人都有行程,力拚翻轉的民進黨李俊俋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車掃,晚上除了有黨籍立委陪掃街還有場廟口開講,而爭取連任的黃敏惠一早到公園拜票,下午則有黨內的女力應援,包含前立委黃昭順、羅淑蕾陪同進行家戶拜訪。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在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下車掃拜票,把握最後幾天時間懇請市民支持,沿途有支持者搖旗歡迎,衝選戰,李俊俋一天排2場車掃,上午有黃偉哲,下午有吳思瑤、郭國文等5位同黨立委陪掃,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說:「現在經濟發展遲滯,年輕人不斷流失,但是黃市長做了13年仍然沒有解決,沒有解決的話我們就換一個市長,來幫嘉義市民解決問題。」

對手抓這市政打不過爭取連任的黃敏惠一早先到運動公園跟長輩拜票,和大家有說有笑,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說:「看到每一個人的笑容健康的身體,讓我覺得大家一起打拚很值得,真的是很幸福的城市。」其實前一晚她單槍匹馬在競選團隊陪同下,前進夜市拜票,不少人搶合照、簽名,不過今(12)日下午就有黨內女力來應援,包含前立委黃昭順、羅淑蕾等陪家戶拜訪,藍綠選戰延長賽,一邊要守住江山,一邊力拚翻轉,嘉義市還是藍天或變綠地,18日答案揭曉。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