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長決戰黃金周! 藍綠候選人跑市場拜票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長選舉,來到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國民兩黨候選人都加緊腳步衝刺,國民黨籍市長黃敏惠,上午到市場拜票,受到不少攤商的歡迎,對於最後這星期的選戰策略,黃敏惠說,雖然在打選戰,但是仍舊以市政優先,而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早上也是掃街行程,前黨主席卓榮泰南下陪同,卓榮泰現場表示,嘉義市真的不一樣了,跟周邊的嘉義縣、台南跟高雄都不一樣,因為幾乎沒有進步、沒有改變。

一早就來到市場,嘉義市長黃敏惠,逐一跟攤商握手拜票,不少支持民眾幫她加油,還有人沿路放鞭炮,被稱為勇媽的黃敏惠,也展現高度的親和力,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說:「喔謝謝。」剩下沒幾天可以打選戰,黃敏惠說還是以市政優先,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說:「就是一定穩健的腳步在做,一面做事當然有一面選舉,可是我們覺得市政推動還是最重要。」黃敏惠讓焦點回到市政,選舉則是冷處理,不希望穩定的選情,受到激烈選戰影響。

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上午也是掃街行程,同樣也是跑市場,也遇上不少的支持者,李俊俋團隊人員說:「拜託大家謝謝謝謝。」有人送菜頭有人送花束,還有騎士特地停下來喊加油,支持民眾VS.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說:「加油加油(謝謝謝謝)。」嘉義市長這場選情,李俊俋努力經營基層,對於落後的選情,他一路馬不停蹄追趕,可以說這一仗打得辛苦,而早上的拜票,前黨主席卓榮泰南下陪同,對於嘉義市的發展,他說真的不一樣了。

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說:「這幾年我們在高雄常常進步,看看桃園鄭文燦市長過去八年的進步,嘉義市當然不一樣因為它都沒有進步。」這番話暗酸黃敏惠當了13年的市長,嘉義市卻仍停滯不前,要市民用選票來改票,也期望李俊毅能翻轉,為綠營搶下這逼一席。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