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回來了!柯文哲卸任穿回醫師袍 回台大上班首日從住處步行至台大醫院

柯P回來了!柯文哲卸任穿回醫師袍 回台大上班首日從住處步行至台大醫院 | 華視新聞
柯文哲回台大上班首日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回歸醫生身分,今(26)日上班第一天,沒有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腳踏車回台大醫院上班,而是從住處步行。柯文哲透露,因為打包行李時,把腳踏車也打包到辦公室,沒有帶回家裡,至於未來是不是會騎車上班?柯文哲說,他後來發現不太方便,騎去還要騎回來。

柯文哲不騎王世堅腳踏車 早上走路到台大報到

柯文哲昨日卸下台北市長工作,回歸台北市民、台灣民眾黨主席與台大教授身分,今日上午7時30分從家裡出門,步行到台大醫學院上班,展開回歸醫生本業的首日行程。被問到原訂要騎王世堅送的腳踏車,為何變成走路?柯文哲表示,因為要打包時,把腳踏車也打包回辦公室,就沒有帶回家,「我下午會去檢查看看,但後來發現不太方便,騎過去就要騎回來。」

至於王世堅稱要補送「龍袍」給柯文哲?柯文哲稱「哎唷!不要理他。」並稱自己回台大有很多事要做,但太久沒回去,要先到人事處、外科部報到,走完全部流程大概就得花一天。

另外,關於新上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沿用柯文哲的早上7點30分晨會文化,柯文哲稱:「喔!很好很好。」便隨即展開步行到台大上班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