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高嘉瑜拚港湖立委挺誰? 柯:都好朋友

林琬瑜 陳建達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九合一大選角逐市長失利,外界開始點名她再戰2024立委選舉,對此黃珊珊則表示,有任何規劃會跟大家報告。不過現任的港湖區立委,已有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友好的民進黨高嘉瑜,支持誰勢必讓柯文哲很兩難,如果高嘉瑜、黃珊珊同時選立委,要挺誰,柯文哲四兩撥千金說,這是很有趣的題目,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

柯文哲合體自家市議員,陳宥丞揮毫寫春聯,不過陳宥丞鴻兔大展的鴻,卻寫錯字讓現場一度尷尬,同場的還有黃珊珊,再度回到自己的內湖南港選區,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我在這裡寫了24年的春聯,接下來第25年由陳宥丞接手。」內湖南港議員席次,黃珊珊順利交棒子弟兵,未來是否有機會更上層樓,挑戰港湖區立委,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記者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大家每天都幫我找工作,(明年想要以立委的身分,來這邊寫春聯)你想太多了。」

選不選黃珊珊沒否認,但也沒話說死,至於黨籍問題外界分析,目前是親民黨的黃珊珊,能吸收泛藍選票,加入民眾黨的機率不高,但如果黃珊珊確定要選,同選區將會對上她,立委(民)高嘉瑜說:「我跟柯文哲市長,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那我只能說感謝他啦。」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黃珊珊高嘉瑜支持誰),哈哈哈好啦這個好啦好啦...。」高嘉瑜黃珊珊要挺誰,柯文哲四兩撥千金,不過黃珊珊一連2天跟柯文哲合體,甚至有人喊出2024柯珊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哈哈哈你怎麼想那麼多,想那麼遠好啦好啦。」敏感問題柯文哲不願多談,民眾黨2024這局要如何贏得漂亮,挑戰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